跟大家分享最近喜歡聽的歌^________^

 

Afrojack - Ten Feet Tall

Ten-Feet-Tall-Afrojack-featuring-Wrabel.jpg  

Wrabel的聲音聽起來很有穿透力,配上我最愛的董茲董茲,節奏讓人想跟著打拍子。

 

 

Kiesza - Giant In My Heart

artworks-000082278008-1cj0q5-t500x500.jpg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Kiesza的Hideaway,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印象非常深刻。

這次Giant In My Heart的MV走的是一個工作失意的黑人光頭大叔,下班後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男扮女裝出去野,

然後他終於受不了他的同事還有工作,直接將他辦公室抽屜中的假髮拿出來戴著離職???!!!!哈哈哈很有意思。

 

 

The Script - Superheroes

TSS.png  

這首已經出了一個多月我竟然現在才發現!!!可惡!!!

之前The Script的For The First Time我就好喜歡了,這次聽到Superheroes也沒讓我失望。

他們的歌總讓我聽著聽著~就將眼睛閉上,閉上後腦海中會有好多人生各個階段的畫面浮現,好喜歡這種感覺。

 

 

Mystique - Brand New

ba4abf2fcca262f2381c9d52984e07f3.jpg  

這首是我喜歡的電子舞曲,帶點House的感覺很舒服。

MV女主角跟男朋友吵架來到海邊,遇到陌生男子關心有了一面之緣,然後開啟女主角尋人之旅哈哈。

 

 

Galantis - You

Galantis-You-Original-Mix.jpg  

我真的超級喜歡這個瑞典雙人電音團體的,絕對一聽愛上^^

另外最近的Help也很推薦~~

 

 

Deorro VS Adrian Delgado - All I Need Is Your Love

Deorro-feat.-Adrian-Delgado-–-All-I-Need-Is-Your-Love.jpg  

講到Deorro大家一定對他的Five Hours念念不忘,這個落賽鬍的小胖子DJ真的很不簡單喔。

 

 

 

好啦~~以上。

第一次寫這種文章謝謝大家收看。希望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音樂朋友^^我愛電音^^

arrow
arrow

    axinyu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