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跟姊姊不知道在聊什麼
突然聊到我們小時候最愛的玩具Polly Pocket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
就是芭莉娃娃
是以盒子為主體
每個裡面會有不同場景的玩具
每盒都會有附幾隻才兩公分的小娃娃
現在都已經停產了
我記得以前國小也是考試考的好就可以去百貨公司買一個回家
哈哈以前家長都愛用這招
但我記得我只有兩個芭莉娃娃而已
所以代表是我國小功課不好嗎....
因為我剛剛看別人blog他有好多好多個喔
好懷念他們
以前跟姊姊可以玩一整天
我去她家作客
她來我家別墅玩

先介紹姊姊的
以下照片都來自芭莉娃娃官網






這是我姊姊的第一個是美容院
我記得還可以在上面燙頭髮
哈哈好可愛













一個不知道什麼主題房子跟結婚禮堂
我以前很愛笑那隻黑人不知道為什麼
結婚禮堂按一下還會亮燈
我姊小時候就很憧憬結婚吼
以前好像還會跟姊姊設計很多情節然後演戲結婚
哈哈哈哈超白粗

再來是我的
我以前根本把它當命
每次去逛百貨公司都在前面一直看
根本是當時小女孩們的夢幻逸品
我的第一個是星星寶盒(我小時候這樣叫他)







這個真的超可愛的
它上面可以玩熱汽球跟摩天輪
我記得以前玩玩具都在玩選美什麼的
現在想想都覺得好好笑
這也是有按鈕他的星星背景、噴泉、熱氣球都會發光
每次玩它都要關燈玩











城堡是我考試第二名換來的
我記得好像是980元
在當時好像是天價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
不知道在這裡面演了多少蠢戲碼
他超豪華的
有游泳池、健身房、馬房、廚房、浴室、大陽台、舞池、閣樓
重點是車庫旁邊的小樹叢按一下車子會從車庫咻出來
然後芭莉娃娃可以坐在車子上出去玩
我以前好蠢為什麼不好好保存
這真的可以當傳家之寶耶








我姊當時很想要的鉛筆盒
這當時拿到學校一定很炫






別人的收藏
真的是酷斃了

再來這張是官網的圖
應該是所有的芭莉口袋娃娃吧



好壯觀喔


男生的是萬能麥斯





男生當時在流行什麼我也望了
是四驅車嗎
還是溜溜球?




哈哈現在還是很興奮
剛剛跟姊姊看到拍賣有人在賣都一直大叫
從官網看到自己當初的芭莉娃娃也一直興奮尖叫
這些都是我們好寶貴的回憶喔
我不希望會忘掉
雖然現在這些玩具幾乎都不見了(剩下我姊姊的結婚教堂,但殘破不堪)
可是回想以前國小那段純真的年代
因為一些簡單的事物就滿足的自己
真的覺得小小的幸福其實很容易
哈哈我在說什麼
該不會覺得我為了這些小玩具打一篇網誌很蠢吧
哈哈不要笑我啦吧
他們是我心裡小趙心羽的最愛
掰掰囉


 點他進入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xinyu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